南通市人大常委会议补选郭文奇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南通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天上午,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补选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根据中共南通市委关于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书,会议以分组审议的方式对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郭文奇同志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选举结果报省人大常委会。郭文奇现任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兼省委党校校长。
会议结束前,庄中秋对近期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作部署。一是要牢牢把握市委对人大工作提出的“五个始终”总要求,认真盘点总结好上半年工作,统筹安排好下半年工作;二是要开展好旗帜鲜明讲政治、“两聚一高”当先锋专题读书调研及“走帮服”活动;三是要组织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会,修订好市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组织好开展评议市级政府部门工作;四是落实好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选民的“双联制度”,确保下半年工作圆满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
副市长陆卫东,以及市中级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委组织部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