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预算工委来南通调研
南通网讯 (记者张烨 实习生倪雯)13日至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姚胜率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财经部调研组来通,对我市国家财政教育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非税收入规范管理以及《预算法》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出席座谈会并汇报相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参加调研。
近年来,我市进一步加大教育经费投入力度,建立了稳定的教育经费投入增长机制。同时,持续规范非税收收入管理,重点清理、规范涉企收费。2013年至2017年6月底,市区共减轻负担6.62亿元,全市涉企收费总额逐年呈下降态势。此外,我市着力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和预算管理改革,基本完成了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将新《预算法》落到了实处。
在通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江苏省南通中学、南通市第二中学、万达锅炉公司、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等地,与学校代表、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教育资金使用和管理、企业经营和减费降负等情况,听取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下一条:
南通全市累计关停禁养区养殖场677家

